汉阳镇:大力推进剑北粮油园区建设

发布日期:2022-05-25    浏览量:次    来源:汉阳镇   
【 字体: 分享到:

今年5月以来,位于我镇壮岭村、壮山村的剑北粮油园区内机械轰鸣、车辆穿梭,到处是一派火热的施工场面。时下已过小满,大豆、玉米、水稻等大春作物即将进入播种季,而现场土地调型、灌溉渠系等正在建设,工期紧、任务重。为确保不误农时,全体镇村组干部以及施工监理单位等每天都驻扎在施工现场,靠前指挥,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镇党委书记张大军表示:“我们落实专班工作法,将剑北粮油园区整个项目进行细化,明确责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将办公场所设在施工现场以便及时解决项目过程当中的矛盾、纠纷,同时,严格安全督查。我们既要进度、质量,更要安全,全力确保项目能够如期完工。”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