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好梧桐树 引得凤凰来 ——剑阁县招商引资“百日攻坚”(第二季)启动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24    浏览量:次    来源:县经信科局   
【 字体: 分享到:

5月22日,剑阁县招商引资“百日攻坚”(第二季)启动电视电话会议在县委一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刚,县政府副县长谢家远出席本次会议,县经信科局、县经济合作事务中心、县商合局、县发展改革局等12个部门及驻新疆、广东、北京、成都招商分局代表在主会场参会。各乡镇设分会场,乡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同志及具体业务人员在分会场参会。

会上,县经信科局传达市制造业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第二季)会议精神,并通报全县制造业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第一季)开展情况;县经济合作事务中心解读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制造业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第二季)考评工作安排;县政府副县长谢家远作重要讲话,针对“百日攻坚”相关工作要围绕“招得进来,落得下去,能有效益”目标,找准重点方向、主动精准出击,把企业引进来;拓展发展空间、做实要素保障,让项目落下去;提升服务意识、优化营商环境,使企业有效益,力争我县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突破,跑出“加速度”。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刚要求,我县在“百日攻坚”(第一季)的工作成效不理想,签约资金仅有89.63亿元,亿元以上项目仅有5个,到位资金仅2.93亿元,在第二季工作中必须奋起直追,加油赶上。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制造业招商引资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二是精准靶向发力,切实推动制造业招商引资工作高质高效。三是狠抓协调联动,切实推动制造业招商引资工作走深走实。以“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决心,“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勇气,“抓铁有痕、踏石有印”的干劲,添措施想办法,全面推动制造业招商引资各项工作在剑阁落地落实!(供稿:陈博)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