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钟乡:闻“汛”而动,织密防汛安全网

发布日期:2022-05-24    浏览量:次    来源:秀钟乡   
【 字体: 分享到:

随着汛期的到来,防汛工作日渐凸显,秀钟乡高度重视,多措并举落实全防汛工作。

一是明确分工,属地责任。召开防汛专题工作会议,以小组为点,以村为线,以为面,层层落实防汛责任,进一步夯实各村和属各单位防汛工作责任,确保每个环节都有专人抓、专人管,教育干部群众克服麻痹大意思想。

是严格制度,强化防汛值班。、村严格实行24小时带班值班,完善信息上报制度,确保汛情信息快速、准确传递。做到全防汛工作“电话有人接、上报有人答、应急有人应”的状态一旦发生险情,能够确保、村领导干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靠前指挥,科学抗灾救灾。

是加强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对各村重点水库、山坪塘、堰塘、在建工地开展全面、细致、深入的拉网式排查,利用“无人机”拍摄等技术拍摄照片100余张,视频20余个,为掌握水库等重点点位的汛情隐患排查工作提供了重要数据资料,截至目前,共派出3个检查组,9名工作人员,开展隐患排查16次,查出安全隐患5条,已全部完成整改,并安排专人进行监测巡查。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