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2022年兽药产业发展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5-26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5月25日,我县召开2022年兽药产业发展座谈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全县养殖业发展、全县兽药产业发展、兽药园区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企业家代表就各自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未来发展计划作了发言。

范为民指出,兽药产业是促进养殖业发展的基础性产业,在保障动物源性食品安全和公共卫生安全等方面,具有极其重要的作用。兽药产业作为我县重点发展产业之一,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

范为民要求,县级相关部门要有针对性地做好服务,在深入细致了解各企业的基础上,找准企业的增长点、成长性、发展后劲,做到心中有数,更好地帮助企业破解掣肘。要以商招商、精准招商、产业招商,充分发挥产业集聚效应,持续招引有实力的兽药企业入驻园区。各企业之间要相互合作,集群发展,成立行业协会,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的带动作用,吸引更多优质企业进驻剑阁。要做好“剑阁造”产品,立足眼前,放眼长远,加大技术创新与研发投入,加快推动企业转型升级,进一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企业要把安全、环保作为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进一步强化安全、环保意识,时刻绷紧安全和环保这根弦,切实保证安全生产、绿色生产。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刚主持会议。副县长唐家华、谢家远,县级有关部门领导,各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