樵店乡:召开廉洁培训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26    浏览量:次    来源:樵店乡   
【 字体: 分享到:

为持续巩固中央八项规定成果,科学化、全面化、动态化调好党员干部“监控器”,筑牢抗腐廉洁墙,樵店乡党委书记严燕琼同志主持召开了,以整治“借培训名义搞公款旅游问题”为主题的党委扩大会议。

会上纪委书记赵娟传达了县纪委近期下发的《关于开展借培训名义搞公款旅游问题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广纪综〔2022〕21号文件精神,解读了本次排查整治活动的三大重点内容、四项整治措施和四条工作要求,并通报了全省几起典型案例,为干部廉政出差敲响警钟。

党委书记严燕琼作三点重要强调:一是要排查不仅要抓重点还要深入查、全面查。本次活动不是单打独斗,不是新开篇章,二是作风纪律深化工作的分支,是检验作风纪律整顿中干部是否真正提质增效的检视剂,所以不仅要焦距“公款旅游”“自改行程”和“延期培训”等重点内容,还要查是否为“无效参训”、“无心参训”“任务式参训”。二是要整改不仅要有措施还要有信心、有决心。对于发现的违规违纪行要建明细台账,做深入剖析,有的放矢,层层推进,对个别“顽固污渍”要彻底清洗,坚持持之以恒,牢固树立坚决割除毒瘤、清除毒源、肃清流毒的决定和信心。三是要结果不仅要完成既定的整治任务还要干部的良好反馈、要执纪组织效能最大化。要瞄准执纪工作的重点任务、紧盯最终目标,充分发挥纪检工作在全乡工作中“减震器”作用,立足于现有基础,整合全乡干部资源,有效学习先进经验,克服执纪力量薄弱的短板,建设科学、网动、覆盖全方位的长效治理机制。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