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沟镇:三举措开展农村户厕问题摸排整改“回头看”

发布日期:2022-05-27    浏览量:次    来源:柳沟镇   
【 字体: 分享到:

加强组织领导。成立柳沟镇农村户厕问题摸排整改“回头看”工作领导小组,不定期会商解决摸排中遇到的问题。组织乡村振兴办、村建所、项目办、土地增减挂钩等相关部门对由驻村干部及村“两委”干部组成的12支摸排小组开展业务培训,明确时间节点、具体任务等,全面落实户厕问题摸排整改“回头看”。

细化摸排内容。以2021年上报的2013年-2020年各级财政支持改造农村户厕情况数据及2021年实际实施数据为依据,倒溯到村到户,采取“拉网式”、“全覆盖”方式进行入户排查,确保一户不漏、一户不少。全力摸清底数,排查存在问题,建立相关问题台账,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严肃工作纪律。摸排整改工作实行分村分组包干制度,摸排整改责任落实到人,工作开展情况将作为全年综合目标考评的重要依据;同时镇督查办将对农村户厕问题摸排情况进行明察暗访,对摸排整改不力、弄虚作假、搞形式主义的严肃问责,涉嫌违纪违规的移交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截至目前,未出现违纪违规现象。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