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集中组织收看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发布日期:2022-05-27    浏览量:次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 字体: 分享到:

凝心聚力共圆伟大梦想,踔厉奋发再谱四川华章。5月27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剑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党代会开幕式,并认真聆听了王晓晖书记所作的省委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过去五年,四川省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嘱托、砥砺奋进,走过了不平凡的五年。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力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和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举全省之力助力脱贫攻坚向实现乡村振兴奋力迈进。在党中央的带领下,四川人民迎难而上,锐意进取,用实际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打下了坚实基础。

报告中要求,今后五年,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上,要坚定不移以旗帜指引方向,以核心引领未来。坚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大步前进,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治蜀兴川新要求、新责任、新重点、新目标,奋力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迈上更高台阶。

收看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聆听,并对省委工作报告要点进行了详细记录。大家一致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把握精神实质,在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坚持以服务退役军人为中心理念,以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让退役军人获得感成色更足”为主线,立足本职、锚定目标、团结奋进、务实创新。做优做强退役军人安置就业、优待抚恤、困难帮扶等全方位服务保障,聚焦回应核心关切,积极破解“急难愁盼”,努力提升退役军人获得感、幸福感、成就感,不断推动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