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沟镇: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

发布日期:2022-05-27    浏览量:次    来源:柳沟镇   
【 字体: 分享到:

5月27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柳沟镇机关全体干部实时收看大会实况,十二个村(社区)设分会场收看。

大家认真收看、仔细聆听。省委书记王晓晖的报告:“牢记嘱托砥砺奋进的不平凡五年”。2018年2月10日四川人民永远铭记那一幕幕感人场景:“习近平总书记与彝族老乡一起谋划精准脱贫之策,在天府新区提出建设公园城市,叮嘱企业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和国际竞争力,祝福地震灾区群众用勤劳双手建设美好生活。”9100多万四川儿女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更加紧密地团结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战略为统揽,如今的四川民生社会事业加快发展、思想文化建设成果丰硕、生态文明建设力度加大、党的建设得到全面加强。

学习党代会,重在贯彻,重在落实,真正把省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在实际工作中,勤勤恳恳、扎扎实实,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作为基层干部,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着重吃透精神,把握实质,要将理论联系实际,切实履职尽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解放思想、脚踏实地、奋勇争先,为建设美丽、和谐、繁荣的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供稿人:杨君)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