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宝镇:召开防诈骗“金钟罩”推广下载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6-20    浏览量:次    来源:东宝镇   
【 字体: 分享到:

为切实推进“金钟罩”反诈平台注册工作,提升广大人民群众防范网络电信诈骗的意识和能力,从源头上有效遏制网络电信诈骗案件发生。6月20日,东宝镇组织召开推广“金钟罩”反诈小程序及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集中培训会。

培训会上,武连派出所民警认真讲解了电信诈骗的惯用手法、作案方式以及识别、防范的技巧;详细介绍了“金钟罩”的具体用途、作用,耐心解读了关注、注册、下载的操作过程,对在安装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逐一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基层干部对预防电信诈骗的认识,参训人员均表示会将此次培训内容通过日常工作宣传给辖区内的每一位群众,共同筑起安全防范电信诈骗的“金钟罩”。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