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雄关大讲堂”集中开讲

发布日期:2022-06-23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6月22日,剑阁县举办2022年“雄关大讲堂”集中学习活动,邀请国家统计局广元调查队党组书记、队长张霞,西南交通大学教授、省委省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委员邱建为我县高质量发展及城市规划建设集中授课。县委书记杨祖斌出席活动。

授课中,张霞从高质量发展的时代背景和内涵等角度作了深入的讲解,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政策理论的精彩解读,也有国家形势的精准分析,并结合剑阁县情和2022年高质量发展考评体系作了详细阐述,具有极强的针对性、前瞻性和指导性,为剑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建设性建议。

随后,邱建教授围绕城市规划建设一般规律及应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刻阐释,并结合天府新区规划建设等国内外著名案例,解读了城乡规划的现实意义、建设实践中出现的突出问题以及《城乡规划法》体现的法制精神和法定要求,授课内容详实、案例丰富、具有很强的实践指导意义,为剑阁城乡规划建设发展提供了思路。

讲座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举行,县四套班子在家领导、县级各部门负责同志在主会场聆听讲座,全县各乡镇、县级部门以及学校、医院干部职工10000余人在分会场聆听讲座。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