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安镇:适应新形势,激发新作为,顺利召开计划生育工作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6-23    浏览量:次    来源:普安镇   
【 字体: 分享到:

为适应新形势下的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进一步提高计生业务人员的知识水平和业务能力,巩固计生工作服务质量和群众满意度,推动全镇人口和计生工作持续健康科学发展。6月17日,普安镇召开计划生育政策法规培训会,各村(社区)计生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人口计生统计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牢固树立基层计生工作人员的责任意识;三是要游刃有余处理好业务工作和遗留问题;四是要一丝不苟做好统计数据,保证逻辑性和完整性。业务培训环节,以PPT形式进行现场演示,对每月报表工作、两奖两扶、生育服务证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全面细致讲解,让各位“学员”听得懂、学得会、记得牢。

会上,还围绕“学理论、摆问题,找对策、期成果”四个方面,对2022年1-5月各村(社区)计划生育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不回避问题、不掩饰不足,疏堵结合,对症下药,切实增强各村(社区)计生工作人员的责任感。

最后,相关负责人强调,要充分认识本次培训会的重要意义,要利用本次培训学习机会,学以致用,增强计生工作本领,转变思想观念,提升服务质量,适应新形势,激发新作为,推动全镇计生工作质效提升加速领跑。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