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源镇:开展第16期“周三夜学”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3    浏览量:次    来源:龙源镇   
【 字体: 分享到:

为全面加深党员干部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认识,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能力和水平,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6月22日下午,龙源镇组织机关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讲话精神,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廉政思想防线,持续深入推进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切实解决群众身边的微腐败和“四风”问题,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学习会上,龙源镇党委副书记刘娜带领干部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6月17日下午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并组织干部职工开展讨论。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廉洁从政是党员干部必须坚守的底线,无论在任何时代,作为社会管理者,只要过不了廉洁关,最终都会身败名裂甚至家破人亡,大家都要进一步学习有关纪律规定,进一步学习领会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并认真加以贯彻落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反腐败斗争关系民心这个最大的政治,是一场输不起也决不能输的重大政治斗争。要加深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认识,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能力和水平,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反腐败斗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我们对腐败的顽固性和危害性绝不能低估,必须将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一体推进“三不腐”,必须三者同时发力、同向发力、综合发力,把不敢腐的强大震慑效能、不能腐的刚性制度约束、不想腐的思想教育优势融于一体,用“全周期管理”方式,推动各项措施在政策取向上相互配合、在实施过程中相互促进、在工作成效上相得益彰。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