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实主体责任 强化审计整改——剑阁县卫健局召开经济责任审计通报会

发布日期:2022-06-24    浏览量:次    来源:县卫生健康局   
【 字体: 分享到:

6月20日下午,剑阁县卫生健康局召开经济责任审计通报会,县纪委监委驻总工会纪检组组长贾焮方、县卫健局副局长郑玉东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局长杨翠主持。14家建制(地名)卫生院院长、局机关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14家建制(地名)卫生院院长任期经济责任审计情况。

会议强调,针对本次经济责任审计通报的问题,各责任单位要主动认领,旗帜鲜明扛牢审计整改主体责任,采取切实有效措施,逐条逐项抓好整改落实。

会议要求,各整改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审计发现问题的重要性和做好整改工作的必要性,加强对相关财经法律法规的学习,不断提高财经法纪意识。要完善内部管理机制,在逐项落实审计整改内容的基础上,针对财务管理中的薄弱环节,对现有制度进行修订补充和完善,切实建立起治标与治本相结合的长效监管机制。要经常性开展自查自纠,及时发现和纠正问题,确保资金安全运行。县卫健局作为主管部门,要认真履行监管职责,加强整改督导,紧盯各单位整改工作进度,督促其真改、实改,对拒不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单位责任人严肃追责问责,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整改工作。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