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宝镇:开展校园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发布日期:2022-06-23    浏览量:次    来源:东宝镇   
【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强化学校周边食品安全监管,营造良好的校园周边环境。近日,东宝镇食安办联合警务助理队开展校园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本次专项行动的对象是学校周边的餐饮店、食杂店及小卖部,重点检查:1.学校周边食品经营者是否办理从业健康证;2.是否落实进货台账制度,是否有销售进口冷链食品;3.是否销售无中文标签的食品及“三无产品”;4.是否销售过期食品等。

本次共检查了6家商铺,发放食品安全资料6份,对存在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下一步,我镇将继续开展食品安全隐患排查,加大对校园周边食品违法违规经营行为查处力度,努力营造良好的食品安全环境。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