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门关镇:用好宣传利器 筑牢思想根基

发布日期:2022-06-24    浏览量:次    来源:剑门关镇   
【 字体: 分享到:

“理论就是武器,思想就是力量。”作为党员干部,应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实自己、武装自己。剑门关镇为提高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水平,巩固思想舆论阵地,多渠道、多举措开展《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省十二届党代会精神、李化武同志先进事迹等学习宣传活动,团结带领全体干群用好思想武器,提高整体素质。

用心领悟,用力践行,学深《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宣传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领导干部要做实干家,也要做宣传家。”学好《宣传工作简史》在现时代而言具有重要意义,既能引领我们知古鉴今,又能带领我们奋勇向前。为强化对简史的学习宣传,剑门关镇充分发挥新媒体作用,“雄秀剑门关”微信公众号积极转发简史相关内容、广播实时播报宣传思想、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简史内容。同时,开展4 期“周三夜学”学习活动,对简史不同章节内容进行专题学习解读,多措并举引导全镇干群铭记历史,营造简史学习浓厚氛围,带领干群从党的百年宣传工作简史中汲取力量。

学思践悟,细照笃行,悟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提升全体镇村干部对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理解解读能力,剑门关镇通过镇村会议集中学、领导班子带头学、驻村干部入户讲等多种方式组织全镇党群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明确将学习宣传省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点工作来抓,引导党群学深学透省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增进共识、凝聚力量,营造学习宣传的浓厚氛围。

以会促学,以学促进,掀起向李化武同志学习热潮。6月,剑门关镇党委中心组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李化武同志先进事迹,与会领导干部均表示将强化责任担当、始终为民为公。领导干部、镇驻村干部到村将李化武人物故事进行宣讲,镇宣传委员、综合文化站站长到校到企宣讲,确保李化武同志先进事迹进校园、进企业、进社区、进万家,引导党员干部树牢党性意识,学习李化武同志冲锋在前、吃苦在前的勇毅与决心,培养能吃苦、能战斗的干部队伍。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