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审计监督 力促工作落实——“纪巡审”联动协作监督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6-24    浏览量:次    来源:县卫生健康局   
【 字体: 分享到:

为充分发挥内部审计“免疫”功能,加强审计监督,保障我县卫生健康事业更好更快发展,6月17日,剑阁县“纪巡审”联动协作监督工作推进会在我局召开。县纪委监委驻总工会纪检组组长贾焮方、县审计局副局长胡敏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晓明主持。

推进会上,贾焮方强调,卫健部门要充分认识审计工作的必要性,坚决落实好县委的重要部署,纪检组将加大监督力度,加强配合协作。

胡敏对县卫健局党组高度重视本次联动审计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工作要求。她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对内审、审计整改工作的认识。此项工作是县委推进依法行政的重要举措,审计发现的问题能否得到彻底整改,直接关系到政府部门的执行力与公信力。要加强领导,健全部门内审和整改工作体系建设。部门的内审工作和审计整改工作,是部门重要职责,审计部门履行指导和监督职责,同时规范工作程序,提高内审和整改的工作质量。要注重实效,确保内审、整改机构高质量运行。

会议最后,王晓明表示,卫健系统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内部审计是依法行政的工作需要,各单位将持续支持、配合好审计组工作,并建立健全内审工作长效机制,建立审计人员储备库,强化人员培训,加强对重大项目资金常态化审计和对医疗机构的债务审计,持续做好14家建制(地名)卫生院院长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强化结果运用,通过审计发现问题,改进工作,把违规、违纪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促进我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县审计局相关负责人、县卫健局在家局领导、中层干部、县级医疗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