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沟镇:深化廉政教育 筑牢廉政防线

发布日期:2022-06-23    浏览量:次    来源:柳沟镇   
【 字体: 分享到:

为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续加强党员干部反腐倡廉意识,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自身廉洁建设,6月22日,柳沟镇组织党员干部40余人参观学习李榕纪念馆。

在李榕纪念馆,通过文字、视频、展板等多种方式,介绍了李榕传奇的一生,从家风淳朴、蜀中三李、勤政清廉、书法艺术、桃李芬芳、故土情怀、剑州三杰阐述了他对家乡社会的贡献。

曾国藩称赞:“申夫在鄂,蜀吏乐其摆脱官场习气,同僚亦敬其清操。到湘后,誉望更胜于鄂。清廉为官、率直为人是李榕最大的人生亮点,也是我们学习的人生榜样,做人有方向、做事有准则,做官有敬畏,走好人生每一步,方能行稳致远。

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形式直观、感染力强、教育意义深刻、获益匪浅。“千里之堤溃于蚁穴”,党员干部要结合实际工作,坚持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始终牢记自己是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时刻警醒自己,事事约束自己,规范自身言行,坚持道德高线,守好纪律底线,筑牢廉洁防线,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牢记为民初心。(供稿人:杨君)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