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企业家联合会选举暨成立大会明日召开 各项准备工作就绪

发布日期:2022-06-27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大鹏展翅歌盛世,瑞虎奋进跃剑门。剑阁县企业家联合会选举暨成立大会将于6月27日隆重召开,各项准备工作就绪,企业家们正陆续报到。本次大会既是剑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喜事,也是提升服务企业质量和效能的重要举措,将为推动剑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动力支撑。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两码查验的基础下,企业家们首先在报到现场进行核酸检测,完成之后再进行证件核验、领取会议资料,通过智能服务手册小程序了解详细的日程安排等。

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将立足剑阁、融入剑阁,聚力提升企业的核心价值,将企业的前途与剑阁的发展紧密联系起来。

据了解,在27日的议程中,将举行剑阁县企业家联合会选举大会,届时,将选举产生第一届会长、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并举行剑阁县企业家联合会成立大会。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