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剑州国有投资有限公司真情“零距离”服务小区群众

发布日期:2022-07-12    浏览量:次    来源:县政府办   
【 字体: 分享到:

今年以来,剑阁县国投公司为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解决群众身边急、难、愁、盼事情,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便民利民服务系列活动。

该公司管理的大仓坝“桂园名居”小区近年来出现部分屋顶防水层老化、破损的问题,小区消防通道狭窄也是长久以来困扰小区群众的“心头病”。今年6月,县国投公司赶在雨季到来之际,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及时启动该小区屋顶修缮处漏和消防通道安全隐患整改。截至目前,该公司累计投入资金5万余元,小区已基本完成屋顶修缮处漏,消防通道扩宽正在施工中。此项工作切实解决了“桂园名居”小区群众所盼所需,极大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