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河镇: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宣传

发布日期:2022-08-03    浏览量:次    来源:王河镇   
【 字体: 分享到:

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为确保全镇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社会大局平安稳定,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常态化防控要求,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工作。

一是发动辖区各村党员干部及志愿者,全面布设防疫宣传流动哨。深入辖区大街小巷向群众宣传戴口罩、不聚集等疫情防控知识和相关政策法规,不断提升群众自我防护意识,引导群众积极配合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工作。

二是通过村喇叭、宣传车、微信群等多方式广泛开展疫情宣传,提高群众知晓率,增强群众科学防范意识,营造全方位无死角的宣传氛围。截至目前共出动20辆宣传车进行循环播放防疫音频。

三是加强督导检查,镇督查组先后深入镇卫生院、商铺及各村委会,通过现场检查、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相关负责人关于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现场了解群众对疫情防控知识的认识程度、查看各村喇叭是否播放防疫音频、查看微信群转发最新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

下一步,王河镇将继续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知晓度,引导群众知晓最新疫情防控政策,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全镇无疫情。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