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经信科局:科惠达“直通车”助企驶入“快车道”

发布日期:2022-08-05    浏览量:次    来源:县经信科局   
【 字体: 分享到:

8月3日,广元市“科惠达”科技服务直通车2023年度省级第一批科技计划项目政策解读——剑阁县专场在剑阁县经信科局三楼会议室举行。市科技局、县经信科局相关领导、科股室负责人、县内20余家科技型企业参会。

市科技局高新科、成果科、社发科、资管科负责人分别就业务领域对2023年度省级第一批科技计划项目的申报工作对参会企业进行了详细政策解读,对省市科技创新惠企相关政策进行了宣讲,并与企业积极互动,现场答疑。

市科技局副局长何吕指出,“科惠达”科技服务直通车活动是市科技局强化市县联动助力企业创新发展,护航我市创建省内最优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手段。活动将有效打科技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让更多企业充分知晓、享受国家、省市政策红利,促进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

参会企业纷纷表示,“科惠达”科技服务直通车政策解读活动高效务实,各位专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详实的案例,进一步加深了企业对科技创新相关政策的了解,有效激发了企业自主创新、协同创新发展热情,为2023年度申报省级第一批科技项目出实招、强信心、增后劲、促提高。(王筱强)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