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乡村振兴局:四川农业大学赴剑阁县开展东西部协作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18    浏览量:次    来源:县扶贫开发局   
【 字体: 分享到:

8月17日,四川农业大学吴平教授与一行4人为做好东西部协作工作赴剑阁县开展调研工作。通过组织县发改局、县财政局、县经信科局、县农业农村局、县乡村振兴局、县以工代赈办分管乡村振兴的领导召开座谈会议。针对我县作为省级重点帮扶县县域社会经济发展主要弱项与短板、对口帮扶需求和资金利用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四川农业大学吴平教授就我县未来发展思路、想法及发展对策提出了建议。

同时还实地察看了我县猕猴桃产业基地、剑北粮油现代农业园区和电商产业孵化园。四川农业大学吴平教授就如何扩大园区规模和产业良性发展模式提出了建议,为接续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提供支撑。(县乡村振兴局 张钰涵)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