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经济 搞建设 冲在前】东西部协作项目——樵店乡卫生院综合楼揭牌

发布日期:2022-08-24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青山一道同云雨,明月何曾是两乡。8月22日,上城—剑阁东西部协作项目樵店乡卫生院综合楼揭牌暨救护车交付使用仪式在剑阁县举行。浙江省上城区委副书记、区长惠海涛,区委常委、副区长何亦星,剑阁县委副书记冀健华参加仪式。广元市政府副秘书长、剑阁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周展主持仪式。

仪式上,惠海涛宣布剑阁县樵店乡卫生院综合楼启用。何亦星与剑阁县卫健局负责人进行了救护车交接。冀健华致辞,对上城区的大力支持和倾情付出表示衷心地感谢,并对樵店乡卫生院综合楼竣工并投入使用表示热烈祝贺。惠海涛、冀健华共同为剑阁县樵店乡卫生院综合楼揭牌。

据了解,樵店乡卫生院新建的1500平方米综合楼及附属排污工程,总投资600万元,其中东西部协作资金400万元。综合楼启用后,能有效提升樵店乡医疗服务水平,完善集镇功能,实现小病不出乡镇,减轻群众就医负担。同时能够满足辖区及周边乡镇2万余人的医疗需求。

上城——剑阁领导视察医院投入


樵店乡卫生院综合楼揭牌暨救护车交付使用是上剑协作的又一重大成果,是上城区真帮实扶的务实举措。下一步,剑阁县将以此为契机,带着上城人民的深厚情谊和剑阁人民的殷切期待,努力把对口帮扶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奋力推动两地协调发展、协同发展、共同发展,力争打造成全省、全国的东西部协作标杆。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