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乡村振兴局:上城区来剑推进东西部协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23    浏览量:次    来源:县扶贫开发局   
【 字体: 分享到:



2022年8月21日至23日,杭州市上城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惠海涛一行22人来剑考察东西部协作帮扶项目并在剑门关国际温泉大酒店召开了东西部协作座谈会。

会上,举行了上城区向剑阁县捐赠智慧教育、智慧医疗服务项目仪式。杨祖斌书记说,今年是浙广合作26周年,上城和剑阁始终同呼吸、共命运,必须全面落实浙川两省东西部协作“十四五”规划,努力打造东西部协作新高地、共同富裕新窗口,坚实推动上城与剑阁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迈进。杨祖斌书记希望,以此次来剑考察为契机,紧紧围绕上剑“133”协作目标,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奋力建成“东西部协作先进县(好等次)”。惠海涛区长充分肯定东西部协作现有成果,对挂职剑阁的杭州干部表示了深切关心和慰问,并表示会认真研究下一步巩固和发展现有成效的具体方案。(县乡村振兴局 张钰涵)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