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关于在剑阁县下寺镇各社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9-02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   
【 字体: 分享到:

广大市民朋友:

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根据省、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统一安排部署,为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安全,现决定2022年9月2日在下寺镇各社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样时间

2022年9月2日15:00—24:00。

二、采样检测范围

剑阁县下寺镇各社区范围内全体居民,包括但不限于本地常住人口、暂住人口、临时流动人口、外籍人口等。

三、注意事项

(一)为减少排队时间、有序检测,请广大市民按照所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安排和指引,分时段、分小区、分楼栋到达指定地点,出示健康码或居民身份证开展核酸检测。务必全程规范佩戴口罩,排队时保持2米以上间隔,不扎堆、不聚集、不交谈。

(二)本次核酸采样检测免费,当日已完成核酸检测的可不参加本次检测,核酸检测报告结果未出前,不参加聚餐、聚会等聚集性活动,所有大型活动暂停举办。

(三)老弱病残孕等特殊人群或行动不便需要上门服务人员,请与属地社区联系,由相关工作人员做好核酸采样服务。

(四)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居民,请勿参加现场核酸检测,做好个人防护立即就近到医院发热门诊采样、就诊,并及时将核酸检测结果告知所在社区。目前正处于居家健康监测、居家隔离人员请耐心等待工作人员上门采样。

(五)驻县城区各单位干部职工要依法依规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积极配合,有序组织职工、员工参加核酸检测。

(六)请广大市民朋友主动配合、积极参与,做到应采尽采,对拒不配合、造谣传谣、扰乱秩序,瞒报、谎报、伪造信息的人员,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七)采样点位分布见附表。咨询电话:0839—6603859。

特此公告。


剑阁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

2022年9月2日

剑阁县下寺镇新冠病毒核酸采样点位分布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