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祖斌夜间督导核酸采样工作 看望慰问防疫一线干部职工

发布日期:2022-09-04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9月2日晚,县委书记杨祖斌前往下寺镇全员核酸采样点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防疫一线干部职工。

午夜的街头,灯火通明。杨祖斌与核酸采样点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点位采样数据和群众参与情况,关切切询问大家的身体状况以及后勤保障。

杨祖斌指出,

疫情防控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齐心协力才能胜利。面对疫情考验,全县上下坚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重兵合围、以快制快,铁腕筑起“外防输入”剑阁防线。

回顾抗疫历程,坚强勇毅、令人感动。“党旗红”屹立风雨,带头冲锋在最困难和最需要的地方。“天使白”逆行出征,用医者仁心温暖整个城市。“警察蓝”坚强守护,用忠诚奉献诠释责任担当。“排查哨”守土尽责,成功阻断多起病毒链输入传播。“志愿潮”澎湃涌动,在纾解民困上作出表率。

疫情防控是一场只能赢不能输的全民战、持久战,慎终如始才能告捷。县级相关责任部门要树牢底线思维、极限思维,增派排查力量,做实物质储备,强化应急演练,做实应急备战,以万全准备应对风险挑战、捍卫健康平安。同时,要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协调解决急难愁盼,汇聚更大合力。

据悉,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根据省、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应急指挥部统一部署,9月2日下午15时,剑阁县在下寺镇各社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人员闻令而动、顽强作战,广大干群主动配合、全员参与,圆满完成检测目标任务,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县领导蒋飞,市卫健委、县委办、县委宣传部、县委巡察办、县公安局、县卫健局、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