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祖斌督导调研剑门关服务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14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9月12日,县委书记杨祖斌督导调研剑门关服务区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一同调研。

在G5京昆高速剑门关服务区,杨祖斌查看了服务区标识标牌设置、防疫力量部署、服务人员管理、进出车辆查验以及扫码测温、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听取了相关部门工作汇报。

杨祖斌要求,

要充分认识服务区防疫工作的重要性。、

当前,国内疫情多点散发,特别是西藏、青海等地疫情形势复杂严峻。高速公路服务区人流车流密集,开放性强,传播风险高,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口、前沿阵地,容不得半点麻痹松懈,必须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要坚要决扛牢“入川第一检”责任。

剑门关服务区是京昆高速入川的关键站点,是守住四川疫情防控北大门的重中之重,剑阁责无旁贷、重任在肩,必须坚决扛起责任,以坚定的决心、顽强的毅力、善战的作风,做实人防、物防、技防各项举措,不漏一车、不落一人,真正把牢管住“外防输入”关口。

要严格落实防疫要求科学防控。

特别要加强车辆分区管理,科学设置指示标牌和车辆通道,引导车辆短停留、快通行,确保服务区车辆运行安全规范、高效有序;要加大洗手间、茶水房、超市等重点区域消杀力度,严格落实好戴口罩、扫码测温、一米线等疫情防控要求,切实降低病毒传播风险,全力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

县领导廖兴泉、甘兴礼、王文波、陈映儒,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