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为民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3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9月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在剑门关、姚家等乡镇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范为民先后来到剑门关镇桂花村农旅融合国家甲级民宿、剑门村茶博园、青树村萌宠乐园、姚家镇元宝村土鸡博览园、银溪村五指山农旅融合园区项目建设现场以及天字村疫情交通卡点,通过现场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乡村振兴、文旅融合、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防汛抗旱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办公。

范为民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明确要求和省委市委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创新发展理念,立足区位优势,积极拼经济、抓发展、搞建设,全力推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范为民指出,项目建设是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引擎”,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做到防控不松懈、发展不停步、安全有保障。产业振兴是乡村振兴的基础和关键,要不断转变思维方式,找准定位,推进特色产业规模化品牌化发展,优化产业布局,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持续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动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夯实工作责任,认真摸排隐患,严格落实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的防汛备汛责任,落实落细各项工作措施,做好应急处置预案,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