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乡村振兴局:参加“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回头看’暨防返贫监测第二轮排查视频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28    浏览量:次    来源:县扶贫开发局   
【 字体: 分享到:

9月2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冀健华同志组织29个乡镇分管领导,县委组织部、县财政局、县发改局(以工代赈办)、县人社局、县农业农村局等17个县级部门分管领导和县乡村振兴局全体干部职工,在县乡村振兴局会议室参加了“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回头看’暨防返贫监测第二轮排查视频培训会议”。会议结束后,县委副书记冀健华要求参会人员务必把今天的会议精神向单位主要负责人做好专题汇报,并就迎接2022年考核评估等工作作了进一安排,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切实履职尽责,进一步增强抓好年度考核评估等各项工作的紧迫感。二要聚焦年度考核评估要求、梳理年度目标完成情况,全面开展对标补短创先争优。三要统筹力量安排,大干一百天,抓住重点、突破难点,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县乡村振兴局 王再敏)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