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兴镇: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同述”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2-09-29    浏览量:次    来源:义兴乡   
【 字体: 分享到:

9月28日上午,义兴镇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同述”专题会,全体镇村干部、村级义务监督员、部分党风政风监督员参加会议,县纪委派驻武连片区纪检组全程参与指导会议。

会上,班子及班子成员作年度述责述廉报告,通过明“四责”、晒成绩、亮问题,促推全年党风廉政建设履职大总结。武连片区纪检组及与会监督员现场提问10个,涉及7各方面,涵盖党建、组织、宣传、文化、项目、产业等14个类别。通过本次会议,一方面让党员干部及群众了解党委政府工作履职情况,另一方面也找出了差距与不足,为进一步做好接下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党委书记李国凡同志强调,召开会议、读读报告不是目的,督促干部履职尽责、促进工作见成效才是目的。会后,我们要举一反三抓好以下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坚持问题导向落实全面整改,建立清单、健全长效机制。二是持续深入推进“四责同述”向下延伸,各村(社区)下一步要对照要求,开展好本单位的“四责同述”工作。三是进一步深化纪律作风,进一步提振士气,强化抓好各项工作的主动性,推动全镇各项工作全面发展。

李国凡同志强调,本次“四责同述”是在全县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和下半年目标冲刺会议后紧锣密鼓召开的,下午大家还要开展第四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主旋律始终牢牢围绕统筹抓发展与守底线。全镇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拼经济、搞建设、冲在前”要求,进一步做优营商环境,有效遏止微腐败、窗口腐败、股长经济等现象,全面做好党风廉政、乡村振兴、项目建设、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底子薄、基础差不是“躺平”的理由,我们不当“躺平式”干部,全镇干部要持续用力,按照冲刺四季度、大干一百天部署,全力以赴为全年各项目标圆满完成。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