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连镇:多措并举巩固校园周边安全

发布日期:2022-09-30    浏览量:次    来源:武连镇   
【 字体: 分享到:

一是强化部门联动,筑牢交通安全。针对学生上下学校期间校外车流量大,学生多等情况。镇安办、交警队、派出所多方联动成立护学专班配合老师负责劝导制止非法载客,管制交通秩序,保障学生上下学安全有序。

二是强化监管管理,夯实食堂安全。结合秋季校园食品安全检查,针对辖区三所学校从原材料、操作过程、从业人员健康状况以及废物处理、疫情防控等情况进行全面监督管理。对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建立台账限期整改逐一销号。以实际行动保障学生吃的安心,家长放心,确保校园食品安全。

三是强化细致管控,狠抓隐患排查。对校园周边商铺系统排查有无营业执照、从业人员有无健康证、卫生环境是否良好,台账建立是否闭环等进行常态化系统排查。进一步规范商家经营行为,排查隐患18处,现已全部整改。确保校园周边安全持续向好。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