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敬老 桑榆情怀 ——县经信科局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发布日期:2022-09-30    浏览量:次    来源:县经信科局   
【 字体: 分享到:

在国庆节和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县经信科局落实县委“政治上尊重老干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指示精神,让老干部感受到党的温暖,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欢度重阳节”活动,进一步增强离退休人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幸福感。

9月28日,县经信科局机关党委书记李清泉带队对35名离退休老干部进行慰问,在座谈会上,先后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通报了局机关前三季度工作完成情况和第四季度工作安排、听取了退休干部对工业信息化和科学技术工作的建议发言,以促进局机关工作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并安排退休干部进行身体健康检查,促进健康老龄化,切实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

离退休人员纷纷表示,感谢局机关一直以来对离退休老干部的关心关爱,将会继续关注并支持剑阁工业经济发展,发挥余热,为剑阁工业富县、工业创税建言献策。(供稿:陈博)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