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兴镇:召开9月安全生产例会

发布日期:2022-09-29    浏览量:次    来源:义兴乡   
【 字体: 分享到:

9月29日下午1点,义兴镇召开9月安全生产工作例会。李国凡书记十分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高于一切、重于一切、先于一切的位置,将安全工作纳入到了义兴镇政府工作的重要议事日程,在每一次的政府会议中,安全生产强调的也是最多的,道路交通安全、防汛救灾、食品安全、森林防火以及涉及到义兴镇各个企业(如杨氏木业、旺摆摆畜牧养殖有限公司)的安全生产工作等等。

针对义兴镇的安全生产工作,要想做好,一是大力做好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加大宣传的覆盖面,大力宣传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必要性。可以在义兴场镇上悬挂宣传安全生产横幅,发放各类宣传品提高群众参与度等。加大宣传教育力度,使干部群众明确安全生产工作的基本任务及主要目标,明确范围及工作职责,明确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提高干部群众的安全意识。

安全工作基本上逢会必讲,针对义兴镇现有情况,还需要个性化针对安全生产存在的薄弱环节,从自我检查、职能管理和安全制度执行等方面进行了深层次的分析,坚持以人为本、强化思想教育构筑安全生产的坚固防线。通过教育宣传,群众的防范和安全职责意识得到提高,认识到遵章守纪、强化管理、确保安全的重要性。要求时刻持续警惕,对安全生产工作不能有松懈思想,不能掉以轻心,认真务实地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我镇各项事业又好又快的发展。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