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部协作】杭州市上城区爱心企业捐赠价值30万元医疗器械 助力剑阁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2-10-10    浏览量:次    来源:县卫生健康局   
【 字体: 分享到:

9月8日,杭州市上城区卫健局党委委员、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范敏华一行3人来剑开展东西部协作交流工作。 当日下午,上城区卫健局——剑阁县卫健局东西部协作对接交流会在剑阁县卫健局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剑阁县卫健局四级调研员白胜武主持。剑阁县医疗机构代表、上城区挂职下寺镇中心卫生院医生厉玲芳、潘君琳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白胜武代表剑阁县卫健局对范敏华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上城区卫健局的帮扶支持表示诚挚感谢。白胜武指出,自上城-剑阁开展对口协作工作以来,两地精诚合作、携手共进,通过干部人才交流,医疗技术帮扶有效推进我县卫健事业高质量发展,真诚希望上城-剑阁两地能持续在医疗管理、临床新技术、临床教学、重点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领域深度合作,共谋发展,让剑阁老百姓能享受上城区的优质医疗资源,推动医疗卫生对口帮扶取得更大实效。

剑阁县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唐江山,剑门关镇中心卫生院院长李林元作为医疗机构代表从医院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随后,杭州市安誉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剑阁县卫生健康局捐赠价值30万的实时荧光定量PCR仪2台,用于我县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及时解决我县核酸检测设备紧缺的困难,有效助力全县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