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交通力量“不掉队”

发布日期:2022-10-16    浏览量:次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 字体: 分享到:

面对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剑阁县交通运输系统所有党员干部按照局党组的统一安排,除承担全县临时封控管制状态下交通管控、生活物资保障、转运隔离等繁重工作任务的党员干部外,其余党员干部就近就地转为疫情防控志愿者,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县城区党员干部就地在所在小区、居民点内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身处各乡镇的党员干部到辖区乡镇党委或村(社区)党支部报道,参与所在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同时,积极响应上级组织的号召,踊跃报名参与疫区一线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他们身穿红马甲,佩戴红袖标,在小区、卡口轮岗值班值守,维持核酸采样秩序,走访摸排重点人员,帮助居家隔离群众采购生活应急物资。他们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充分发扬了剑阁交通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风貌,率先垂范、主动作为,全面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为保障辖区内居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

自全域临时封控管制以来,全系统共有77人就近就地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其中:县城区36人,普安镇16人,其他乡镇25人。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