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生态环境局:坚守一线共克时艰在疫情防控中彰显生态环保铁军担当

发布日期:2022-10-17    浏览量:次    来源:县生态环境局   
【 字体: 分享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0月12日6时起,剑阁县实行临时性社会管控,全员核酸检测、集中医学观察点隔离、方舱隔离陆续启动。剑阁生态环境局全体党员干部闻令而动,迅速投入疫情防控一线,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原则,共同筑起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钢铁长城”。

党组书记、局长杨庆国(左一)带队督查指导元山、开封、演圣等乡镇医疗废物收集运转情况。

党组成员、副局长母湘萍(右一)带队检查剑阁县利盈医废处置公司运行情况。


剑阁生态环境局党员干部参加社区“双报到”,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剑阁生态环境局党员志愿者引导医护人员上门为行动不便老人核酸采样。


剑阁生态环境局党员志愿者深入社区、核酸采样点开展志愿服务。

坚守“疫”线,静待胜利曙光。自疫情发生以来,剑阁生态环境局30余名党员干部就地转化成志愿者,坚持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全面落实全县临时性社会管控各项措施,用行动彰显生态环保铁军责任与担当。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