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马镇:“疫”线典型,传递榜样力量

发布日期:2022-10-21    浏览量:次    来源:木马镇   
【 字体: 分享到:

“请戴好口罩,扫描健康码,出示行程码及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这是木马镇疫情防控志愿者邢伍生在保供商店协助落实疫情防控政策时对老百姓的细心提醒。

自剑阁县实行临时社会管控以来,木马镇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坚决守牢疫情防线。在此期间,他们舍小家为大家,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剑阁县个私协会江口分会会长、木马镇武生酒楼负责人邢伍生就是其中一位。

在了解到柏垭村干部人手紧张的情况下,邢伍生主动请缨,带领协会会员协助柏垭村保供商店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并把自己的小汽车开上了全村的各条道路,用车上大喇叭向群众义务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和政策。他带领协会会员不厌其烦地走进每一家店面,向店家耐心的讲解当前疫情防控政策,告知其防疫要求,提醒老百姓做好防护,筑牢疫情防线。

在全员核酸检测现场也有邢伍生的身影,因时间紧任务重,每天早上五点多村上就要开始做准备工作,他也不辞辛苦,坚持同村组干部一道,提前布置好场地,维护现场秩序,确保全员核酸检测有序高效进行。

像邢武生这样的志愿者,每个村(社区)都有很多,他们分布在不同的岗位上,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大家一样都是普通人,但作为志愿者,他们克服恐惧,冲锋在前,与时间赛跑,用使命与担当守护着全镇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