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就是胜利——给全县人民的公开信

发布日期:2022-10-31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可敬可爱的全县市民朋友:

见字如面,这些日子,大家辛苦了!

10月11日,突发的疫情让我们生活的家园按下了“暂停键”。全县上下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创造了3天实现社会面清零的剑阁速度。全县物资供应充裕、社会和谐稳定、百姓秩序井然,各行各业竭尽所能保供应、保运转、保生产,经受住了防控疫情的严峻大考,也涌现出众多平凡英雄。   

广大医务工作者白衣为甲、逆行出征,以生命奔赴使命、用生命守护生命。广大党员干部以疫为令,用舍身忘我的担当奉献践行着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守望相助的剑阁人民顾大局、识大体,以高度的责任意识、自律观念、奉献精神、友爱情怀,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共同构筑起全城动员、全民抗疫的铜墙铁壁。

我们用实际行动彰显了什么是“大道不孤,大爱无疆”,诠释了什么是“一夫当关、万夫莫开”,展现了这座城市的包容、温度和力量。

感谢每一位为剑阁抗疫舍生忘死、无私奉献的人。这座城市不会忘记!剑阁儿女更会铭记!

10月24日,随着解除全县疫情风险等级通告的发出,我们的家园正慢慢恢复往日的生机和活力。

“解”是比“封”更艰巨的一场战斗!当下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仍是我们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在这里,真切地提醒大家——

解封不等于解防,坚持就是胜利。虽然连续作战,大家都已经十分疲乏,但我们一定不能有“歇脚松劲”思想,出门在外,还要坚持做好个人防护;还得坚持尽量不到中高风险地区、避免参加聚集性活动,外出返剑还得坚持提前报备;企业、医院、学校、药店、菜场、超市、酒店、景区等重点场所,还得坚持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好防疫措施,查码测温验核酸一步都不能少,百姓安全永远第一;重要交通卡口、小区出入口还得守牢看严。

最重要的是按时做核酸!全员核酸检测结果是能否坚持全域开放的重要依据,同时也关系着大家出行、买菜、就医等正常生活,特别是家里有孩子的,没有核酸阴性证明可能影响上学。每一轮全员核酸,大家千万不能落下,一个都不能少。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疫情防控是一场艰难的持久战,需要大家再拼一拼,再熬一熬,“躺平”没有出路,坚持就是胜利,坚信最终战胜疫情的那一天一定会到来!

再次感谢!祝大家一切安好!

剑阁发布

2022年10月30日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