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机关党支部“云端”联学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24    浏览量:次    来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 字体: 分享到:

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剑阁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机关党支部坚持一手抓工作谋发展、一手抓学习促提升,搭建“线上”学习平台,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研讨,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组织视频联学。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线上视频形式,以“9个数字”“10个重点词汇”等内容,坚持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开展专题学习5次。紧紧围绕“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学思践悟,精心组织一场线上主题研讨会,每名党员干部撰写心得体会1篇,研讨材料1篇,收集感想感悟24条。

重温建党精神。组织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学习强国”APP上重温党史优秀影片《建党伟业》,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员对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的了解,坚定了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奋斗精神的坚定信念,也充分地了解到了“为什么是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这句话的深刻含义。

开展线上答题。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展在线学习,着力丰富学习形式、激发学习热情、深化学习活动,让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强国”相结合,组织党员积极参与“党的二十大精神答题活动”,切实发挥“1+1>2”的叠加效应,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确保学到精髓要义、学出政治忠诚、学出奋斗干劲。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