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市场监管局“四个抓实”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发布日期:2022-11-28    浏览量:次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 字体: 分享到:

剑阁县市场监管局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工作思维、工作举措和具体行动,抓重点、守底线、创佳绩,全面做好市场监管领域各项重点工作。

一是抓实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依托网格化管理模式,持续加大对农贸市场、商超、饭店药店等11类重点场所环节的巡查防控力度,督促提醒各类市场主体严格落实好各项防疫措施,及时宣传疫情防控最新政策和要求。

二是抓实四大安全底线不动摇。牢牢守住食品、药品、特种设备、重点产品质量四大安全底线,当好保障民生安全的“守护者”。持续开展食品“守查保”专项检查工作,加强“一老一小”特殊食品、时令食品监管,预防食品安全事故发生。保持药品打假治劣高压态势,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强化燃气气瓶、锅炉等特种设备安全监管,确保特种设备应检尽检。加强全县成品油、燃气器具及配件等专项检查工作,依法查处产品质量违法行为。

三是抓实年终目标考核不懈怠。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考核要求,进一步拉长板、补短板、固底板,常规工作不放松、关键节点关键抓,确保不出现任何底线类问题,确保市场监管各项考核指标名列靠前。

四是抓实纪律作风建设不止步。牢固树立“监管为民”的核心理念,严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和执法纪律,在大是大非面前头脑清醒,立场坚定。把忠诚作为为政之魂,把干净作为立身之本,把担当作为成事之要,切实履行好市场监管部门的职责使命。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