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自然资源局强力推进剑阁县清洁能源产业(地热)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11-25    浏览量:次    来源:县自然资源局   
【 字体: 分享到:

11月23日晚,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地热能专班推进会议。会议全面贯彻全市重大能源项目调度会议精神,在抢抓发展机遇,切实将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从而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会议主要就完善专班人员、强化职能分工以及当前重点工作等作了专题研究。在家班子成员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11月24日上午,县自然资源局带着会议研究的初步成果,向市自然资源局进行了专题汇报,力争在市局的项目储备、审批以及调度等方面给予剑阁大力支持。

市自然资源局刘文武表示:对剑阁县自然资源局在拼经济、搞建设方面的精神和工作路径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剑阁局要立足县域资源禀赋,抢抓全市突出抓工业、重点抓项目的大好机遇,迅速开展以温泉和石英砂等优势矿产资源储量核查,谋划一批高质量的能源项目;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树立“大县大作为、大县大目标”发展格局,为决战年度收官和2023年一季度开门红目标发挥好矿业支撑。市局将在项目审批中对剑阁予以重点支持。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