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口镇:从严从紧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28    浏览量:次    来源:江口镇   
【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11月28日上午,江口镇党委书记杜鹏在镇政府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驻村负责人,闻江社区、木林坝社区、新庄村分管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近期市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江口镇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进行分析研判,分管领导、驻村组长及村(社区)分管负责同志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会议强调,要再次细化明确六个工作小组人员和职责,要加强镇村联动、各司其责、相互配合,真正做到排查报备精准及时、闭环转运全程到位、居家管控严格落实、宣传服务周到暖心、督查督办从严从快,铆足干劲全力确保江口辖区健康安全。

会议要求,一是要迅速抓好会议精神传达,做到干部清楚、群众明白、社会知晓;二是要按照新的防控政策迅速制定,既要防控好疫情,又要稳定好经济,还要确保社会稳定;三是要做实防控工作,要做好重点场所的消杀、管控和重点人群的核酸检测、流调管理、居家隔离、转运安全和防疫后勤保障等工作;四是要做好舆论导向,听官宣、信官宣,不信谣传谣,不散布虚假消息;六是要严肃干部纪律,特殊时候镇村各级干部要与辖区的群众时刻在一起,严禁擅离岗位。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