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祖斌:人民公安为人民雄关警察保雄关

发布日期:2023-01-11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1月10日,在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之际,我县举行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暨警礼服着装仪式。县委书记杨祖斌出席仪式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大勇,县政协主席向坤道出席仪式活动。

仪式上,杨祖斌代表县四套班子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忠诚守护剑阁的广大公安干警致以节日的问侯和崇高的敬意!并为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获得集体二等功的普安派出所颁发奖牌,为2022年度个人三等功的8名同志佩戴奖章。全体警员举行迎警旗、宣警誓活动。

杨祖斌指出——

人民公安为人民,雄关警察保雄关。一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剑阁公安坚定护航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成功化解公安部、省公安厅挂牌督办的重大典型案件,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取得显著成效,确保了党的二十大期间全县社会安全稳定。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广大公安干警冲在流调溯源、人员转运一线,成为抗疫战线上最靓丽的“守护蓝”、最坚定的“逆行者”、最勇敢的“排头兵”。

杨祖斌要求——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县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干警要继续发挥“不服输、敢争先”的精气神,再建新功,再创辉煌。

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各项决策部署。

要服务大局促发展。坚定围绕县委“1233”执政兴县战略,全身投入到拼经济搞建设冲在前的火热实践中,积极化解信访案件,严厉打击违法犯罪活动,全力维护社会安全稳定。

要建强队伍争一流。坚定实施“走出去”“比武提能”战略,干就干到极致,走就走到前列,努力锻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的钢班子、铁队伍,奋力争创县级部门和全市公安系统“双一流”。

县领导王建、甘兴礼、蒋飞,县法检两长以及县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