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项目“拉练评比”:赛出精气神 拼出加速度

发布日期:2023-01-12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1月11日,剑阁县举行2022年度四季度项目投资“拉练评比”工作现场推进活动暨市县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视察民生项目活动。“直插一线”盯进度、看变化,“综合考评”查不足、强提升,“量化排位”晒成绩、鼓干劲,全面树立“开局就发力、起步就快跑”的实干争先导向。县委书记杨祖斌出席活动并作总结点评。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大勇,县委副书记冀健华出席活动。

 

杨祖斌一行先后来到五指山旅游度假区、万隆精神病院、普安乡村振兴食品加工产业园、普安镇老旧小区改造、剑门关雄关悠谷旅游度假酒店、县城城市有机更新以及医疗、教育、民生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点评发言、量化考核等方式,拉练评比项目建设质效与干部作风担当,“数据说话”务求评比结果真实,“集思广益”共促项目迈步升级。

杨祖斌强调——

拼经济搞建设关键是拼产业抓项目!

要紧盯发展要务、抓实最大增量,快拼项目规划赢在开局。全县上下要深刻认识项目引擎作用,坚定执行县委“1233”执政兴县战略,坚定践行“全党抓经济,关键抓项目”工作思路,抢抓项目发展的天时地利人和,精心谋划包装项目,精准匹配优质项目,高位推进在建项目,源源不断深挖释放项目活力潜力动力,冲刺“开门红”,引领高质量。

要专注战略定位、锚定更高目标,优拼项目建设引领全局。坚定践行“工业富县、工业创税”战略,坚持头等大事抓工业、主要精力抓工业、精兵强将抓工业、举全县之力抓工业、用脱贫攻坚的方法论抓工业,工业突围撑起半边天。坚定践行“文旅兴县”战略,互联互通景区,差异布局业态,文旅升级打造发展新高地。坚定践行“做强新县城,做美老县城,景城融合发展”战略,疏密增绿、升级保护,完善功能布局,提升宜居指数。

要比学先进标杆、掀起更强攻势,力拼项目进度赢在突破。聚焦聚力工业、文旅、民生项目长远战略,“走出去”学经验、学方法,“钻进去”当行家、当能手,“沉下去”攻重点、破难点。时刻保持“不服输、敢争先”的精气神,人歇机不歇、晴雨都作业,加班加点、快马加鞭,轮休调休、劳逸结合,严格打桩定位,实施挂图作战,以更快速度、更强攻势、更实作风,全力以赴推动剑阁项目大提速、大升级、大发展。

县四套班子领导,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市县政协委员,乡镇党委书记、县级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