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第一人民医院筹建运行工作获得市县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高度评价

发布日期:2023-01-13    浏览量:次    来源:县卫生健康局   
【 字体: 分享到:

2023111日,县2022年第四季度项目投资拉练评比现场推进会暨市县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视察民生项目活动成功举行。在评比和视察活动中,剑阁县第一人民医院的筹建、运行工作获得了与会领导及代表、委员的高度评价。

在县第一人民医院点位现场,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大勇等县领导,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乡镇党委书记,市县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听取了医院在筹建运行、人才引进、学科建设、设备配置等方面的汇报,并参观视察了医院就医环境改善、文化建设和公卫综合楼建设情况。

在现场点评中,范为民指出,医院要正视起步晚,基础薄等难题。同时,他要求,要尽快完善科室设置,明确目标任务,不断提高服务能力,提升医技水平,优化人员配置,改善就医体验。要以二级起步,三级收官为蓝图,加速建成川西北一流的县级医疗机构,为县城群众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服务。

张大勇充分肯定了县第一人民医院在疫情防控、人才引进、项目建设和服务能力提升方面的辛勤努力和艰苦付出。他认为,作为2022全县八大民生实事之一,县第一人民医院在筹建过程中,得到了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相关部门和社会各界的配合支持。他希望医院在今后发展中,在人才引进、设备更新、文化建设、发展规划上还要深研远谋,不断探索医院的差异化发展,要在中医特色诊疗、医养融合发展、慢病健康管理等方面做出特色和成效。

县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唐江山表示,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医院定当凝心聚力开新局,担当作为谱新篇。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