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祖斌:全力以赴实现工业经济“开门红

发布日期:2023-01-29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1月27日,县委书记杨祖斌主持召开剑阁县2023工业“开门红”调度会时强调,思想认识、工作精力、资源要素再聚焦,全力以赴实现工业经济“开门红”,切实以强劲开局推动全年高质量发展。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大勇出席会议。

杨祖斌强调——

实现“开门红”思想认识是关键。全县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坚定市委“1345”发展战略、县委“1233”执政兴县战略,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工作目标、工作路径,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工作举措,全面掀起“开门红”工作高潮。

实现“开门红”项目提效是核心。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以“开局就决战,起步就冲刺”的姿态,扎实抓好节后复工复产,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快速实现赶工满产。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推动落地项目快开工、开工项目快投产、投产项目快见效,确保2023年项目建设开好局起好步。坚持质量至上、安全第一,在严把质量和安全关的前提下,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实现“开门红”真抓实干是保障。要始终坚持实干兴县,各分管县领导要亲自上阵、亲自部署,及时研究解决“开门红”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担当作为,对照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用心用情用力推动重大项目全面加快建设、重点企业加足马力生产,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企业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高起点开局、高水平起步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县领导王刚、唐镭珂、鄢家华、谢家远、吴佶,县委办副县级干部罗建中,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