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交通建设领导小组2023年第一次例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2-01    浏览量:次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 字体: 分享到:

2月1日,剑阁县召开县交通建设领导小组2023年第一次例会,县级相关部门、涉及乡镇分管负责人和涉及项目施工单位、土地组卷报征作业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建,县政府副县长王文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全面贯彻市委“拼经济,比发展”会议精神和县委县政府“拼经济,比发展”工作要求,对国道108线瓷窑铺至沙溪坝公路(剑阁段)改建工程、县道X123国光至元山公路改建工程、国道347线厚子铺至印盒嘴公路改建工程、剑门关三国文化旅游大道等重点项目土地报征、林地审批、征地拆迁、建设协调相关事项进行了协调会商,并就2023年拟推进乡镇通三级以上公路项目进行了研究,明确工作任务,落实工作责任,加快推进,确保完成2023年1季度“开门红”和年度项目建设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一是坚定发展信心,要抢抓国家加快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和“稳投资、促增长”机遇,树牢全县交通“一盘棋”思想,切实增强抓好交通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研究吃透相关政策要求,明确项目定位,抓细做实交通项目建设各项工作。二是加强对接协调,县交通运输部门要主动承担牵头责任,加强沟通对接,协调县级相关部门和涉及乡镇党委政府全过程参与项目规划、路线踏勘、设计评审、建设协调推进等工作,全力做好要素保障工作,规避因前期要件批复不全、矛盾纠纷化解不力导致项目停工、行政处罚、阻扰施工等矛盾问题发生,为项目建设施工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三是铆定目标,强力推进,要对照目标任务和项目建设工期,实行挂图作战和台账管理,加快前期要件完善推进,强化在建项目建设监督管理,高质量推进拟开工和在建项目建设。四是强化运行调度,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推进机制,坚持问题导向,联席会商解决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的问题矛盾;实行目标管理,强化督查督办,严格逗硬考核奖惩,传导压力,激发动力,确保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落地落实有实效。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