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树平:广结亲(清)缘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携手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

发布日期:2023-02-02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何树平主持召开广元市第三次企业家恳谈会时强调广结亲(清)缘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携手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

1月29日,市委书记何树平主持召开广元市第三次企业家恳谈会,面对面与企业家交流交谈,认真听取企业家对于我市拼经济比发展、打造最优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同他们共贺新春、共叙乡情、共谋发展。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进一步鲜明支持企业发展的态度决心,广结亲(清)缘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携手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

市委副书记蔡邦银出席会议。

恳谈会上,广元雅拉德荣农牧科技公司法人代表罗林、泽瑞堂新材料科技(广元)公司董事长刘治平、四川中哲新材料科技公司董事长娄卫国、广元海螺水泥公司总经理鲁修奎、吉祥年广元实业发展公司总经理张舟祥、五矿创投(成都)基金筹备组负责人董得志、东莞市特旺通信科技公司董事长杜长军、北京华信源木业(巨鹿)公司董事长李君等企业家代表先后发言,介绍了企业发展经营情况,畅谈下一步投资设想打算,并就金融支持、要素保障、人才队伍、产业扶持等提出意见建议。何树平认真听取发言,不时与大家深入交流互动,要求有关方面对意见建议逐条梳理、研究落实。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何树平简要介绍了广元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情况。他指出
过去一年,面对严峻复杂形势和多重困难考验,全市上下坚持拼字当头、产业为先、环境为要,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成功应对疫情反复、高温限电等超预期因素冲击,推动全市经济走出了一条震荡复苏的坚强曲线。取得这样的成绩,离不开广大企业家的拼搏付出。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位企业家表示衷心感谢。
何树平指出
广元是一块被低估了的投资洼地,具备良好的发展机遇和无限的发展潜力,具有显著的区位优势、独特的资源优势、明显的成本优势、宜居的生态优势、良好的平台优势、一流的环境优势和叠加的战略优势。正是因为有这些突出的优势,很多国内外知名企业看好广元、纷纷来广元投资。广汇物流等重大项目签约落地,王老吉饮品生产等项目全面开工,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等重点项目加快建设,久达高精铝基材料生产基地等项目顺利完工,一大批重大项目即将签约开工建设。广元正从盆周一隅走向开放前沿,加速成为筑梦兴业的首选之地。
何树平强调

广元发展已经站上新的起点,市委八届五次全会提出大力实施“1345”发展战略,着力推动广元现代化建设开好局起好步。希望在广企业坚定投资扎根信心,坚守创业初心,专注发展定力,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进一步做大做强企业,加快培育新增长点、塑造新优势,积极投身拼经济搞建设的火热实践,携手把广元建设成为近悦远来的投资高地。希望在外企业家关心支持家乡发展,带着在外打拼积累的人脉资源、学到的经验技术返乡投资创业,积极宣传展示家乡良好形象,继续为家乡招商引资牵线搭桥,做造福桑梓的参与者。衷心期盼在外企业家在外安心发展,把工作干好,把家庭照顾好,让日子越来越红火、事业越来越兴旺;广元各级党委、政府将继续当好大家的“娘家人”,尽心竭力为大家排忧解难、提供有力支持。

会上,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就重点产业发展、投资优势、项目机会清单等作推介,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就返乡创业政策、优势特点等作推介,市财政局、市发改委等市级部门就企业反映问题作表态发言。市领导杨浩、陈宗德、陈正永、伏玉琼、伍荣华、蒙宇、吴勇、袁明胜,市级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招商引资企业家代表和广元籍在外发展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