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龄镇:新春第一会 全力拼经济

发布日期:2023-02-02    浏览量:次    来源:鹤龄镇   
【 字体: 分享到: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响应县委县政府“拼经济,比发展”的工作号召、“开年就冲刺、起跑就抢先”的冲锋号、“锚定目标、撑杆起跳、勇争上游”的工作要求,鹤龄镇召开2023年度“开门红”工作部署会,会议听取了各办公室工作总结,并对下年经济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一是要大抓产业。包括但不限于现有农业、工业和旅游业,部门联动、多措并举发力发展鹤龄本土产业,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实体经济发展取得新突破。

二是要盯紧项目。加快推进基础设施项目和产业项目建设,全面提升项目建设的质量和水平。

三是要大力招商。全镇干部压紧压实责任,多方位、多主体提升信息敏感度,紧抓投资信息、合作意向,全力抓好资金争取,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更大突破。

四是要整体统筹。加强镇政府与各基层站所的联系,强化土地、市场、资金等要素保障,更好地为全镇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鹤龄镇全员发力、全力以赴,努力实现全镇经济发展“开门红”。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