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业务素质 比治校水平 促争先创优——剑阁县教育局开展学校党组织书记、校(园)长对标竞进述职展评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06    浏览量:次    来源:县教育局   
【 字体: 分享到:


为全面总结回顾2022年度学校各项工作成效,提升全县各校党组书记、校(园)长履职能力,促进争先创优,2月1日,我县开展学校党组织书记、校(园)长对标竞进述职展评活动。


此次活动共设4个会场,各学校书记、校(园)长围绕2022年度的工作内容和工作成果,结合自身“德、能、勤、绩、廉、思”等方面进行汇报与反思,分享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就、经验及提升教育教学品质的智慧思考。受邀请的市教科所相关领导、教育局班子成员、教育督导责任区主任、特级教师代表参与评分。

一个好校长能成就一所好学校,一所好学校离不开一个好校长。校长是学校发展的引领者,是教育教学的先行者、是师生保障的服务者。这次会议既是一次对学校工作的总结回顾、学习借鉴的工作交流会,也是一次理清思路、明确举措的工作谋划会。全县学校党组织书记、校(园)长采取ppt现场述职,并现场评分,通过述职展评,各校间相互学习借鉴,进而提高学校党组织书记、校(园)长政治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更新办学理念,提升学校治理能力,完善履职尽责体系,努力造就一支政治过硬、品德高尚、业务精湛、治校有方的干部管理队伍,加快推进县域教育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

剑阁中学党委书记罗平说道:本次述职展评,既是对校(园)长的一次考评,更是给我们提供了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的平台,让我们从中收获很多,感慨许多,领悟不少。

武连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薛艳梅表示本次活动,进一步梳理了工作中的亮点和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方向和路径,坚定了我们干事创业的理想信念,希望县教育局多开展类似的活动。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剑阁县教育局在提高全县教育高质量发展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下一步,县教育局将继续优化完善教育布局、加大学校领导人员培养力度,加快推进县域教育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